Tat's me

Tat's me

2011-11-08

久違

今天不懂哪來的衝勁,就是突然想更新部落格  :)
有好幾個朋友問我 :你爲什麽都不更新?
問得好  我是有原因的   還要是3個
答案很簡單  1 我很懶   2 我真的很懶  3  我真的真的很懶
因爲我的懶惰   所以這裡就被抛棄了整整3個月

這個時候我應該拼了命似的讀書的  T^T
可是又是因爲懶   我連書都不想碰
有一句話説得好  "CLOSE YOUR FACEBOOK & OPEN YOUR BOOK"
我叻??  chemistry book , Biology book , Maths T book, PA book 全部都是 CLOSE的!!
什麽人來的??  會怕會壓力, 可是就是不會open my book -___-
我還特地在電話的壁紙上寫了這個


看得到嗎?? 我寫 :還剩下多少天而已啊?!你以爲很多時間啊?!不要再懶了!要不要考好啊?!讀書讀書!專心讀書!讀書一點也不難!
結果這句話的作用  只維持了1個小時
我一打開電話它依然在 , 可是看到它卻沒感覺了 =.=
我朋友看了這句話  只抛了3個字  “很好笑”
有很好笑麽?? -___-

我想我應該放個日曆在我的床前


打叉了多少天還剩下多少天?? 圈圈的21近在眼前

剛上臉書的時候   我們班可愛的班長post了個status  她寫:-


突然有种莫名的感伤,以后转过头再也看不 Mei Kuan的睡容。
也不能突然转身叫 Amber Ong和她一起 yoyoyo。
不能每天过着被 Yee Xiao N精神虐待生活,忍住想打她的冲动。
也不会在学校听到隔壁班的男生们,尤其是 Einstein de Broly叫我xiaok姐了吧。
还有忍受自称我的超级粉丝 Yin Tearx一直莫名地叫我名字。
也不能再看 Mee Teng表演吃雪糕
听不到 Summer Liew在我吃东西的时候问我有没有东西吃
还有 Kahman Wong的废言废语,让我忍不住露出不屑的眼神
看着 Soonchin Cheang 和她所谓的老婆斗嘴
YiaWen Lim那不符合美女身份的吓死人粗俗的语言


看重點   我就是YiaWen Lim
她說她會想念 YiaWen Lim 那不符合美女身份的嚇死人粗俗的語言 -___-
我要先謄清   不   我要先承認  的確是啦   可是我不是爆粗哦   我説話用的方式只是些女生不會用的方式來表達
比如呢  女生們通常要上厠所大號  都會只說  “ 我要上個廁所”
可是我  會很直接喊  “ 我要o 屎”
通常人都會說  “ 我瀉肚子”  可是我就會說 “  beh song,我一直大便 ”
不好意思啦  那人都是會排泄的嘛    而且在朋友面前  可以不用那麽拘謹  對不??  ^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