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7-12

心 。底話

今天fight for the hair   很成功  果然像我媽說的   沒錯就不要屈服
Yea~!! 媽咪萬歲  (:
其實這幾天的心情有點複雜  可是好像已有免疫力  所以還ok ;)
想對很多人說很多話  誒  有關的人  仔細看好了 xD


給爸媽

昨天爹地輕輕拍我肩膀不要哭的時候  其實是最催淚的
這世界上讓人越哭越兇的話就是 "不要哭"
媽咪  你總是為我打抱不平  謝謝你
我問你  懂為愛情受傷的痛嗎??
你說你也曾年輕也曾為愛情受傷   怎麽會不懂
痛  時間就是解葯
麻木  免疫  習慣  這是我的感覺
你們很可愛  像是我的朋友我的痲吉我的愛人


給親愛的

最近過得還好嗎??  睡的飽吃的飽嗎??
我為你拍的照片喜歡嗎??
別再把自己関得死死了  打開門讓你家人進進吧
其實  有時候有種衝動想去陪你不讓你1個人
可是大家説好了  不會理你
要好好的  好嗎 ??


給所有朋友

昨天電話信息鈴聲響個不停
你們的關心  我心領了 (:
不好意思蛤  在學校失禮了  [◡‿◡✿]
都那老師啦   説話太過分了 >:(
嗯  謝謝你們真心的關心 :D


給朋友1

你傻傻的  知道你的感受
可是相思病縂好過單思病哦 :p
你在想他時  他也在同1片天空下想你
只是實際的距離   讓你看不見他想你的臉孔
可是無論距離多遠  只要你想他  他也在另1端想你
那麽  你是幸福的  (:

你說  那天我望你的第1個眼神  是很悲傷的
沒錯  我很無助  看着你  好像很多話想說  可是卻已累了  什麽也不想說
嗯  分點愛給你們  (:
本來就有的  友情的愛


給朋友2

阿哈  戀愛了蛤
要天天開心哦 (:
被你們的幸福感染  才恍然大悟  原來幸福那麽簡單
看你們開心  我也很開心  因爲你們  我今天1整天心情不錯好
被你們的幸福快樂感染  沒錯  繼續下去  戀愛的感覺就是這樣 (:
也因爲你們  有過初戀的朋友  那種初戀的感覺好像都回來了  哈哈
像這樣


 即甜蜜又害羞  xDD

這裡又會再次沉澱咯  要生灰塵了 >~<
可是偶爾  會再上來更新
畢竟寫了120多篇  記錄了我的點滴  (: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哈哈。能让大家幸福我也很快乐。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那你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蛤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