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6-29

親愛的 (:

今天依然頽廢  生活還真的是千篇一律
理想和現實果然是兩回事  我的理想  和我現在讀的課係  完全沒有瓜葛
就因爲要把今年年尾的大考考好  就必須每天對着厚厚的課本  這樣的生活有點累人

昨天1整天心情都很糟糕  放學回家  走過1條捷徑時  幾只野狗圍着吠我
平時我穿校服它們儅我是friend   今天我穿運動裝就不認得我咯??
我站在原地不動   它們繼續吠   很好   老姐今天心情有夠爛  你們是過來讓我發洩的是嗎?
我看着它們   我快哭了  就大聲喊它們  : 搞什麽啊你們?  連你們也要欺負我是麽??
很明顯哭腔嚴重  狗兒們停止了吠聲  可憐兮兮的樣子  不對  它們幹嗎可憐兮兮?? 不了解 >~< 後來它們只輕輕 “喔喔” 了幾聲  就全都走開了  都坐在角落看着我
那1刻  我還不敢動  怕我1走它們又過來圍着我
觀察了幾秒  還是決定繼續走  結果它們都只是看着我
天啊  那可憐兮兮的樣子到底是怎樣?? -___-
我回頭  它們已懶洋洋地躺在那了
刹那間  我覺得  狗狗很有同情心  好像都聼得懂我的話
不過以後  能不能別再那樣圍着吠我  我會怕  >~<




http://xanthe812.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25.html
想念起已在天國的狗比 (:
親愛的  過得還好嗎??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