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6-15

大嘴叭

啊~~ 這裡荒廢了很久 :(
最近詞窮 不知道要說什麽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大前天假期正式結束  必須先瘋狂玩玩才對得起自己嘛
去了3個不同的地方  吃喝玩樂
其實我覺得damansara1閒叫大嘴叭的卡啦噢可還不錯
音響好設備好  價錢也很便宜
唱3個小時  包括1套午餐  我的午餐是葡萄汁和黑胡椒雞扒哦  才馬幣13.90
很值得叻


唱完歌還會幫我打分哦  哈哈  很可愛


大嘴叭的標誌  xD

果然  1開學就得哭  :(
MUET的成績*1揭曉  嗯  我個人認爲不怎麽理想
唉  出乎預料
我家少爺打給來電問我考得怎麽樣  我照實話說  她竟然不信  說我開玩笑~~ -___-
我心情都爛透了  哪裏還來力氣開玩笑??
我哽咽了  她才相信  >~<

現在很煩惱  看見朋友因爲壓力而哭泣  我也開始眼濕濕了 :(
的確很壓力  可是也不希望看見朋友讓自己壓力過度而崩潰
大家今天都很反常  班上特奇地安靜   每個同學桌上都放着1本書  專心地讀着
而我  真的"頂不順"這種氣氛   趴下睡覺算了

沒錯  是時候要加倍努力了
就算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但起碼也盡力了
大家1起加油吧  (:
把壓力當推動力!!!  ^^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Aloha! 等你更新很久了. Hahas xD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壓力……

    回复删除
  3. Denice

    對對對
    最近超懶的說 >~<
    哈哈

    yun lai

    嗯 真的好壓力 :(
    可是唯有接受然後好好面對了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