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5-30

The Ship

又來這裡報道了 (:
前天是表姐的生日  和家人親戚們1起去The Ship吃晚餐


我們1行共有18人  所以桌子必須排得長長的  哈哈


吃得快膩死了   怎麽西餐就是那麽膩
我叫了份RUSSIAN CHICKEN 
看  其實沒什麽特別啦  很Cheesy的感覺


那裏很暗  所以拍的照片很懞 >~<
有開flash會比較清楚   可是好像在mamak檔拍得1樣  哈哈  xD


看到那個分別了吧  xD

我也不知道算貴不貴  18個人  吃了5百多塊  嗯  還可以吧 :D


我和我的傻妹妹在廁所裏得空沒事做拍照  xD


Oops~~ 這張是在我淩亂的房間拍的  哈哈
劉海太長了啦  把眼睛都遮住了
所以!!! 要去剪劉海了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