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5-26

aloha ^^ 回來了

隔了17天  終于可以更新我的部落了 -___-
朋友罵我懶  2個星期多了都不更新
必須謄清蛤  因爲考試考了2個星期嘛

折騰了2個*  考試終于完了
我的部落還生滿灰塵

5月1號  和家人去怡保
那裏的水上樂園 " Lost World Of  Tambun " 和這裡的 sunway lagoon的概念1樣
唯1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那裏面有像動物園的地方
有那麽1個隧道 上下左右全都是玻璃  然後玻璃裏面全都是大蟒蛇 大青蛙 大蜥蜴
對  很多女生啊~~~了幾聲就不敢進去了 -___-
去那裏第3次了  每次回來  都1定變黑人 ><
防曬了還是沒用  T^T

記得以前還沒有多少人懂這水上樂園的時候  它的入門票成人才18令吉
現在竟然給我起價至38令吉??!!  果然紅了就是不1樣  xD



這張照片沒edit過的  看得出當天有多曬多熱了吧??
簡直暴曬


第2天就去了極樂洞  這裡沒什麽特別啦 看鐘乳石咯
我快悶瘋了  裏面不知何時變那麽悶熱

5月5號
和老師同學們去IMU ( International Medical University )
滿心期待以爲能看到大體標本  ( 也就是屍體 )
原來  就只有真正的器官標本  大失所望啊!!
我偉大的大體老師  我想見1見他
有啦  遠距離看到干屍咯  那裏的學生們在解剖  天啊  我也好像試試看 >~<



這些都是道具   假的病人
讓我感覺和惡作劇2吻裏湘琴被訓練的地方很像
沒錯  這裡是護理係學生練習照顧病人的房間
很棒的畫面 讓我也突然好想就讀護理係
因爲可以釣醫學係的帥哥!!!  哈哈  xD

5月8號
和家人慶祝母親節
阿姨買的蛋糕誇張大  ( 忘了拍下來  >~< )
也不是啦  是人數太多了  要不就不夠吃了
出門前  我稍微打扮了1番
然後自拍時  媽咪竟然說我發hiao~~ T^T
我知道她開玩笑的  因爲如果她的女兒不打扮不發hiao  她會更擔心
這張照片很low quality  很暗很懞  (>~<)




5月11號
也是和老師同學們去lawatan
這次是去JAS & Istana kehakiman
Putrajaya那裏的建築物  每1棟都好美
wow 第1次去法庭耶
你看這istana kehakiman的外觀吧  超大


不好意思這棟樓沒辦法完全入鏡  太大了 -___-
這裡外面的風景很美  很適合外拍哦  (:


我的傻大姐傻大哥朋友 xD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哦  可是我趕着時間出門  所以沒辦法上傳  哈哈

我的May  後來就被考試填滿了
生活  就被考試搞得那麽乏味  ╮(╯_╰)╭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