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5-09

荒 ,唐

我很壓力啊!!!


真不明白我是個什麽人  懶得讀書  可是卻怕考不好  >~<


有誰可以1巴掌蓋過來給我醒醒  T^T


今天早上起來整個心情就很糟糕


因爲我發現 下個*1就考試了  :(   慾哭無淚啊


而且  最近很多煩惱  :(  


今天做了很荒唐的事  19嵗了  第1次 忘了穿襪子去學校 >~<


我的朋友們都問我  襪子都能忘記穿??  


我說 “ 是  那就是我 ”  -___-


結果  我被逼到福利社買了1雙超既無敵 " leong "的襪子


RM3.50  心痛地拿出錢  那位小妹妹  拿了2雙給我 


我很大反應  拜托 那種襪子 有1對都嫌多了 =.=


怎麽知道她告訴我 " BUY 1 FREE 1 " 


我整個就是  無奈 +  無奈 還是無奈 ~____~


我開玩笑對朋友說  我人生當中  最羞辱的事情  莫過於穿了這雙襪子  哈哈


他們還虧我說  “ 你1定是沒腦  竟然買這種襪子  全校應該你是第1個買的 ”


我不想的 T^T



看到了吧  超高的 ><  還要是有學校的名字  哈哈  這是第1次  也是最後1次 :P




我折下來了   可是還是很奇怪  ^~^


總之  今天不是我的天 ( Today is not my day )  xD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