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25

狗狗____♥

11月22日  當我還在金馬倫高原時
它死了  難產死了
它肚子裡還有幾隻小baby  隻有2隻 成功誕下了


就是它 這隻可愛的母狗
它死了后  我妹妹哭得半命 
其實  我也好想念它
好想念它在我上學放學要去搭巴士時跟上跟下
好想念它看見我們就猛地搖尾巴
好想念它把耳朵折下要我們疼它
好想念它在我家屋外的草地和滾來滾去

那天  它讓我們家裡增添了2個新成員
1隻黑色的  另1隻褐色的
褐色的比較大隻  所以我們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大比
而比較小隻的叫小比
它們1出生就沒有了媽媽    獸醫說要照顧它們比較困難
畢竟還那麼小   母奶也沒喝過   完全沒有抵抗力

大比 小比和它們的娃娃

果然 大比今天出現了異狀
它的鼻子不斷流1些青色的液體
它開始全身無力
妹妹在很努力地搶救它
它躺在妹妹的腿上 已經無法動了


晚上10點34分  它已經完全斷氣
我想 它在這之前 或許也已經斷氣
妹妹 表妹 弟弟和我  開始哭泣
它的弟弟小比  也不斷呻吟  彷彿懂它的哥哥死了
媽咪說 小比可能也會死掉   它會難過和憂鬱得死掉
我不想那樣 可是沒任何辦法
隻有祈禱和不斷告訴小比說要堅強要加油



大比在我的手掌裡   已沒有任何心跳和呼吸
好難過它就那樣死了   才活了不到3天     眼睛都還沒打開

11點45分媽咪叫妹妹把它包起來  要埋葬
我和妹妹倆不捨得地把它包了起來
哭得更厲害了
我會記得 我們餵牠喝羊奶
我會記得 我們摸摸它疼它

其實 那隻母狗隻是我們家斜坡上漂亮的野狗

我相信 現在這個時候
大比已上路去找它的媽媽 
在那裡 也許它是快樂的



-end-
雯筆






5 条评论:

  1. 路过...我觉得应该带去兽医那里让兽医帮忙看顾...或是买"奶粉"给它喝...因为我邻居的狗也是这样照顾的也><

    回复删除
  2. me too a dog lover as u did ...n i love my doggies so much....i knw the feeling yet wat can we do ...jus praying for them to rest in peace...cheer up lady^^

    回复删除
  3. sea shell

    有带它去看过兽医的
    只是 它们完全没喝过母奶
    也有买奶粉给它们喝 奶粉里是有营养 可是却没有母奶的抗生素
    所以它们没有抵抗力
    现在小比像要活不下去了 不知道能怎么办

    fullsieng

    Now 小比 also look like cant live le..I also duno what to do...very sad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