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27

小贝 ,比

今天  1整天的心情都很糟糕
上了地鐵裡的女生包廂后 帶起了耳機
才發現  悲傷的歌曲  輕鬆的歌曲  無論什麼風格的歌曲
我聽著  眼淚還是在眼眶裡打滾
強忍著眼淚  不想讓自己那麼難堪

當我把頭抬起時  看見對面坐著1位印度婦女  她抱著1個小孩
那小孩很調皮  可是卻很討喜
后來  有位印度少女坐在她們隔壁
她不斷看著那小孩  然后對她微笑 握握手
就這樣  她和那小孩的媽媽聊起天來了

再后來 1位華人婦女上地鐵了  她手裡抱著個小baby
那小baby眼睛大大 皮膚白皙的  很可愛
坐在那華人婦女的兩旁的乘客
開始逗弄那小baby 就這樣  小baby的媽媽和她們又聊天起來了
那華人婦女看見對面的印度婦女  對她微笑  又因為自己的孩子開始聊起天來了
更夸張的是 我坐的那排和對面那排  所有的乘客  開始對著那小孩和那小baby笑笑
她們全都聊天起來了   明明就全都不認識啊

我也微笑了  突然覺得心情變得大好
小孩和小baby真的很神奇  讓所有不認識的過客聊天起來
也讓我的懷心情變好
看著她們  就真的什麼煩惱都會拋開
沒錯  我很愛小孩
曾經有過那樣的概念  就是 就算我不結婚  我也要有小孩  (:
呵呵




-end-
雯筆

5 条评论:

  1. (就算我不結婚 我也要有小孩) wow kan lai ni hao you ai xin o~hahaha

    回复删除
  2. 你这个是在讽刺还是称赞??
    为什么我都分不清 =~=
    哈哈

    回复删除
  3. dang ran shi praising u la....hahah you ai xin wat ^^

    回复删除
  4. 哈哈
    怎么突然觉得你是好人了?? =p
    呵呵
    谢咯 (:

    回复删除
  5. haha tai rong yi xin ren la ....haha im a bad boy(^__^)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