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18

閻羅 ,王

1睜開眼睛  很用力敲門的聲音就傳入我的耳裡
還有那吼叫聲 快把我的耳膜給震破了
唉  又是我那急性子的媽媽了
沒辦法  因為時鐘已毫不客氣地指向了11點3
哎喲  我就是那麼愛睡嘛  :(

我揉著惺忪的睡眼  拖著無力的身軀去刷牙
從這1刻起  我媽她就不斷地啰嗦我
她拼命說拼命說  我拼命點頭又點頭
有時候會想  "媽  你嘴巴到底累不累啊??"
其實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錯啦
帶點慚愧的語氣告訴她說 "好啦  以后我會早起的"
她當然不信咯  因為我說了幾百萬遍了  哈哈
她竟然說我愛睡得像隻豬!!
搞錯沒有啦  說自己的女兒像豬?!
算了算了  早就習慣了
因為她常說我神經病   發霉婆   死猴子(我的生肖是猴子)  要不然就說我丁丁得( 傻的意思)
即使是那樣  我知道  媽咪還是很愛我的 ^^


好  扯太遠去了  回重點
由於昨天從面子書看見了這個 -最短命的活法,不要命的就這麼活吧。。-
所以  我很怕死 因為我中了18樣 >< (除了第13 & 17)

01 長時間對著電腦。
-從早到晚-

02 晚上十一點以后睡覺。
-1點多才睡-

03 不能保証睡眠時間。
-嗯,有時候很遲才回家-

04 極度缺乏體育鍛煉。
-根本就是沒做運動-

05 有病不求醫。
-因為不喜歡吃藥 還有重點是 吃藥了也未必會好-

06 吃飯口味偏重,特別喜食咸的和辣的。
-喜歡辣-

07 不餓不吃;不困不睡;不累不息。
-還有不尿急不上廁所 >~<-

08 與家人缺少交流。
-父母都工作啊-

09 長時間用手機打電話,享受近距離輻射。
-機不離手-

10 三餐飲食無規律。
-沒錯沒錯-

11 夏天一直呆在空調房裡,有時還會直吹一會兒,還不停喝冷飲。
-實在是太熱了嘛-

12 早上睡到很晚,錯過早餐。
-嗯,起來時 已經是中午-

13 把各種含水的飲料(酒精飲品、碳酸飲料、茶、咖啡、果汁、乳制品)當水喝。
-(沒有)

14 生活沒有規律,忙時太忙;閑時太閑。
-對咯  像現在 真的太閑了-

15 喝水太少,不渴到一定境界絕對懶得喝。
-哈哈 生病才喝水-

16 在床上看書看報。
-還有漫畫  這都是我的愛好啊-

17 抽煙或者喝酒。
-(沒有)

18 坐車看書看報或者玩手機。
-在后座 我和弟妹都那樣-

19 長時間坐著,不管是學習、工作還是娛樂。
-簡直就是常常坐-

20 不吃早餐。
-真的都沒吃-

我相信  現在所有的年輕人都是那樣的吧
難道  我們很快就要見閻羅王了嗎?? >~<
還是盡量聽媽媽的話好  早睡早起  喝多點水吖



-end-
雯筆

6 条评论:

  1. can u promise u can do that??

    xw

    回复删除
  2. 妈妈讲我'发水面包'...哈哈...肥的意思..=[

    lai ling.

    回复删除

  3. 不要给小炜听到
    不然她会难过很久 XD
    哈哈

    回复删除
  4. ni bu yao jiang kuai (lai chai) ya~~wakaka

    回复删除
  5. 不懂你写什么咯 -___-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