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03

擁 ,抱

活了18年 無論是家人 愛人或朋友
和他們 都擁抱過了嗎??
也許和愛人擁抱的次數最多 那家人和朋友呢??
親情 & 友情之間 也就缺乏了擁抱
在朋友或家人傷心落淚時 給予1個大大且暖暖的擁抱
是最有效的安慰方式了吧


記得昨晚紫蔚在我面子書的牆那留言說 要我1個擁抱
我知道 她又受傷了吧
如果我們是面對著面 我1定毫不猶豫地給她1個擁抱
也記得上個*4那獎學金的那1天 由於發生了某些事情 我心情很糟糕
上洗手間的時候 遇見了久違碰面的老朋友
腦裡出現了很多我們以前很要好的畫面
我微笑了 她也笑了 我看著她 有種很多話想說 但又不知怎麼說起的感覺
她2話不說地 就上前給了我個擁抱 我心裡猛地1征
這個擁抱 怎麼都讓我感覺我們倆同病相憐啊
是的 她也和我1樣受了傷 她的傷勢 比我的還嚴重
可是這個擁抱 卻讓我的心平服了許多




雖然不喜歡貓 可是這貓的擁抱 未免也太可愛了點吧 呵呵


這零距離的動作 它的魅力可真的很大
可心裡暗數著 家人朋友 曾經和我擁抱過的 我10個手指都數得清
不開心時 就和朋友或家人來個擁抱吧


朋友們 不開心時 有誰要我的擁抱呢?? 又有誰 可以給我擁抱呢??




-end-
雯筆

5 条评论:

  1. 我的拥抱,很温暖!!
    信不信?? ^^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不信!!! XD

    回复删除
  3. 明天我们就抱抱看^^ xiaoj^^

    回复删除
  4. hug hug hug~i wan oso~!!!

    from meeteng

    回复删除
  5. xiaoj

    不好意思哦
    我现在才看到留言? >~<
    我们抱了咯 哈哈 (:

    meeteng

    both of us not hug yet lerh , haha XD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