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29

希 ,望

最近這幾晚 我都無法入眠
睡在隔壁的妹妹  眼睛也睜得大大的
后來  我們開始聊天  越聊越精神  看來都是要失眠到早上了
前天我的咳嗽才比較好了  怎麼知道  當我和妹妹聊天時 我一提起1些不開心&生氣的事情
就開始咳得半死 還拿尿壺進房  因為1直咳到嘔 -__-
 我妹妹說  1定是我鼻酸了  然后裡面的鼻涕刺激到我咳嗽的細菌
我無言  說了我妹妹1句  "好像很pro那樣 切"
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我這才發現  原來  睡不著覺  和妹妹聊天的感覺是很好的

我告訴大家哦  我妹說  她從炫這本雜志裡看到1欄專題
說什麼2009 和 2010 年是不開心的年 它們象征著深藍色  是憂郁的
所以  人們也會被影響
然后她說 明年也就是2011年  是黃色  象征著希望
所以  明年的人們應該會活得比較快樂
hmm  我思考了很久  就問她說 真的假的??
她說雜志是這麼寫的啊
是吧  2009 和 2010年對我來說 什麼事情都失敗 也好容易不開心哦
所以  我希望  我明年 會看得到那1道黃色的光芒  帶給我希望 (:
















-end-
雯筆

4 条评论:

  1. aiyo ...look at the brighter side lim yia yu wen as things will getting better ~~hehe(黃色 象征著ham sap)funny bo?

    回复删除
  2. 希望如此,我等待着2011....

    回复删除
  3. fullsieng
    I hope all will get better too (:
    I dun like how you describe yellow colour lah!!!

    Yun lai
    我也期待着新的一年 (:
    这2年里 我的生活有太多包袱和不愉快了
    希望明年会好转哦
    我们1起等待吧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