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02

泡泡 | 白色

考完試了 的確實無比地輕鬆
可是 也沒有想象中的興奮
隻是突然覺得好無聊 沒事情做 過得很頹廢
我妹妹她當了助教 (暑假打打工而已 哈哈)
她說她突然覺得能上學很幸福 很羨慕她的學生們都有功課做
我說 -屁啦~你有做功課的嗎 哈哈-
的確嘛 自從上了國中 我的功課簿 無比地干淨啊 XD


庭院的地上很骯臟 被媽咪叫去洗地了
反常地樂意 因為實在太悶了
還很無聊地 拍下了肥皂們的泡泡 哈哈
本人覺得很不錯 泡泡嘛 我的最愛 ^^


大功告成的時候 意外地發現我家屋旁的花盆裡 長滿了盛開的白色花朵
我喜歡!!! (為白色著迷中) >~<



好啦 今天到此為止
期待這個*4和朋友們逛街 ^^
到底溜冰好 還是唱K好??
難以抉擇 :(



-end-
雯筆

8 条评论:

  1. 唱k 唱k 一起唱k~^.^

    from meeteng

    回复删除
  2. 大家可以来点新的吗?

    xw

    回复删除
  3. en~
    那就是,约我一起去啊~
    够新鲜了吧?

    回复删除
  4. meeteng

    可是我又很想溜冰哦 :(
    因为比较少机会去溜冰嘛

    xw

    她们怕嘛 呵呵

    jac

    那你要去吗??

    回复删除
  5. 没有啦
    我们*4去SUNWAY
    她们驾车去哦

    回复删除
  6. haiz~I oso duno actually
    Now oso duno gt car or not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