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25

小比 ♥

今天  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小比在晚上8點11分完全斷氣了
我沒辦法看見它最后1面
回家時  妹妹已經把它打包了
我們就合力把它埋在屋外的土地內  那裡做了記號
埋在它哥哥的隔壁  希望它們有個伴
眼淚控制住了  也許是早上和中午照顧小比時  眼淚都流干了
也或許是有了心裡准備  也都盡力了
所有人都說  它們活不了幾天
獸醫那樣說  媽咪所有養過狗狗的朋友也那樣說
因為它們實在是太小了  1出生連媽咪也沒碰過  沒喝過母奶是不行的
我發現  小比死的情況比較糟糕
它讓我們感覺它是不想死的
它不斷用口呼吸  肚子脹脹的  最后吐舌頭出來
斷氣了  身體僵硬了


這是下午小比還活著的照片  呼吸很微弱
不喝不吃不叫
我和妹妹很努力地搶救它 
旁邊那1粒是雞蛋  我把雞蛋弄熱后   輕輕地用雞蛋揉它的身體給它溫暖
過后還用風油擦它的肚子  這些方法都是聽別人說的
也不斷拜神  結果它還是逃不過這1劫


我希望 它現在遇見了哥哥和媽媽
一起快樂地上天國的路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finally .....finally they are once more become a united family again ..rest in peace

    回复删除
  2. full sieng

    It's the 1st time,I like what you said so much..
    Haha~thanx for ur comment (:

    回复删除
  3. thx alot for ur compliment too^^ppl seldom praise me in this way ..wahaha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