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09

4 & 5/11

好久沒更新了哦 (又是老對白 哈哈)
因為最近這5天 根本都沒時間坐下來好好更新我的部落格
把家裡搞得像酒店1樣 因為隻回來洗澡和睡覺
從*4開始 我就像放假了似的 沒有1天時呆在家裡的

嗯 *4啊   像麗萍說的 遺憾的美啊
我們還真的隻是到sunway pyramid 唱k -___-
原本打算唱k后再去 i-city的  怎麼知道做錯路線了 結果隻好回家咯
雖然是去過i-city 可是還是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
虧美筠還帶了很pro的相機到 i-city那拍照  哈哈
不過還好 在那吃了頓豐富的晚餐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還不錯吃哦


無聊地1直拍餐桌 & 菜單  XD


*5呢 1大早就和家人到BKT Beruntung 的club那打羽球 打保齡球 游泳
還真的是1年的運動量在同1天進行完  害我的手和腳酸痛了好久 -___-



我弟弟和妹妹猛地說這羽球場很奇怪 說什麼感覺上有阿飄 -___-

隻是有道紫色的光而已嘛



穿帆布鞋去打羽球  哈哈


不知道怎麼了 打保齡球的時候 指甲那突然流了好多血 可是不痛 哈哈 XD




那可愛的泳池在等著我叻 ^^  有興趣去嗎?? :)






-續-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