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26

手 ,帕

我相信  手帕對我來說是種咒語
該怎麼說呢  就  每當我一拿手帕出街或上學  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有可能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哈哈

小學篇

記得有那麼1次  我帶手帕上學
下課的時候  我和朋友到底層那等上課鐘聲響
我和朋友走著走著  突然1班玩"追追"的男同學跑向我們這來
很不幸的  我被其中1位胖胖的男同學撞個正
整個人跌坐在1攤爛泥上  是爛泥!!
他當然沒事  隻說了對不起3個字
我無言  整個人就糗得不行
朋友把我扶了起來
結果  我的手帕派上用場啦
拿來抹掉我校裙上的爛泥 -__-

另1次  我又1時興起要帶手帕上學
上地方研究課時  老師要我們和隔壁的同學交換簿子改
我隔壁的那男同學  幫我亂畫  我就告訴他說  你先別改  待會兒我自己改好了
老師看見我在說話  凶巴巴地走了過來
當時的我還很怕老師嘛  就立刻心跳加速
他要我把手掌伸出來  然后用他那超級無敵大的力氣鞭了下去
我當時整個人感覺暈眩  真的不是1般的痛咯!!
我的眼淚和鼻涕也開始不停流
哈  我那手帕又派上用場了
拿來抹我的眼淚和鼻涕

國中篇

嗯  那1次  我又發神經帶手帕上學咯
然后 其實我也不是很記得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我隻記得 我一位朋友  不小心割傷了我的手
鮮血不斷流
手帕叻  拿來包著止血了咯


其實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讓我覺得我的手帕每次都1定要派上用場
在這裡寫不完呢  呵呵
總之 從此以后
我都不帶手帕了 ^*


-end-
雯筆


 

4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