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19

憂傷 。還是快樂

我部落格播放的這首鋼琴彈奏的曲子 讓我有股沖動想學彈鋼琴
其實  從小到大 我就很喜歡鋼琴  也很喜歡跳舞
可為什麼總半途而廢呢??
常常給的理由就是沒時間
是吧  因為隻要1考試  我就會專注在考試
媽咪  也希望我隻注重我的學業
1開始有點生氣她總不讓我為了表演練舞
可是久而久之  我知道我自己也比較注重學業

這曲子叫-憂傷還是快樂-
會彈鋼琴的朋友告訴我說 這曲子的彈奏方式很簡單 可是卻會令人愛上
其實 我是從1部叫作-T 別哭-的電影聽見這首曲子的
或許是加上電影裡的情節 讓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曲子
希望  聽過的朋友都會喜歡  哈哈 XD
















-給LaiLing-
你還記得怎麼彈嗎?? 呵呵 (: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好像...
    忘记了..T.T
    我也很爱钢琴! =[
    以后要让我的孩子学钢琴,完成我不能完成的梦想..=]

    lai ling.

    回复删除
  2. 哈哈
    good
    我也那样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