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1-17

不想 ,長大

厚   被嚇死了   剛我1直都登入不到我這部落格
後來我用另1個internert browser才登入得到  還好還好   呼~


假期真是有夠悶的   不是睡覺就是吃飯   再不然就上網  玩遊戲機
真的好悶哦
所以 我很無聊地弄了這個
哈哈 很可愛








突然好想念我所有的朋友們哦
很懷念校園的日子
懷念那些笑聲  那些歡樂
再過1年  我也就高3畢業了
再也不能回到這所學校了吧
想這  就已不想長大
好害怕我的年齡前面出現2這個數字 
能永遠18歲就好  呵呵



-end-
雯筆

11 条评论:

  1.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回复删除
  2. 长大后我就会没童话
    哈哈 XD

    回复删除
  3. halo~
    只是路过而已~
    希望你以后都青春美丽~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谢谢哦
    路过的 总该有个名字吧?? ^*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我的头发被切半了?T.T

    回复删除
  6. 你的照片上面原本就是这样的咯
    我没有切你的头 =P

    回复删除
  7. hahaha nice post ...wo xiang zhang da ...bu guo shi muscle he height wakakak..not my age~~

    回复删除
  8. haha~THANX ya :)
    去拉高啦你
    没办法了的啦 只能去拉高 XD
    至于muscle 可以打荷尔蒙的 XD

    回复删除
  9. jiang la ye bu hui gao de la ...wo ren ming lo...shi yin wei wo failed vertical growth(primary growth) suo xi cai choose le horizontal growth(secondary growth)..wakakak jus like a plant=.=

    回复删除
  10. wah~you remember Biology wor !!!! geng XD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