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01

討 ,厭

最近有很多討人厭的東西發生在我身上    唉~
討厭我的病又復發  還更嚴重
討厭我說要早起 結果還是睡到中午
討厭我明明下定決心了  現在卻有舉棋不定
討厭我身邊那些殘忍的人  就那樣傷害了別人拍拍屁股走掉
討厭我控制不到自己  所以最終難受的隻有自己
討厭時間過得那麼慢  也許是我無所事事吧  可是  我好想離開這裡
討厭那些補習時間  1點都不為我們著想


人  有那麼多的討厭  不是件好事
所以  我隻想發泄  寫了出來  那就夠了  不會放在心上
與其埋怨人生  倒不如快快樂樂地過
沒事的  微笑就好了  (: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與其埋怨人生 倒不如快快樂樂地過...so mei b happy lo~~^^

    回复删除
  2. erm...now I want sure for happy (:
    and need to be mature~Haha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