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18

聖 ,誕

嚴重悶  嚴重累
不過時間過得還真快  明天  我2個超級無敵大寶貝就要回家啦 :) 哈哈
現在最期待的  莫過於聖誕前夕的趴地了
咱們的主題是  "口紅"
其實  那樣的主題  要顯得特出的話  就得涂上黑色或紫色的口紅   哈哈
離24號  還有6天
記得有個朋友告訴過我說  所有的節日裡  她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
我說  不會啊 這裡又沒氣氛  我還是最喜歡農歷新年  那麼多假期  又有很多新衣和紅包  光想就很興奮耶
后來  我在1U 看見很多很美的聖誕擺設  還有1群穿得很西式  古代的西式!!! 的表演者 1邊播著聖誕曲 1邊跳著舞
那種舞蹈  很Classic 讓人的感覺  就是在下著雪的國家  1大片白茫茫的雪地裡  那裡的人  在幸福地哼著歌跳著舞
忽然有種感覺  就突然明白  為什麼她那麼喜歡聖誕節了
那些聖誕曲  真的讓人感覺很幸福  像得到了什麼滿滿的祝福
所以  我現在有個目標  就是以后  我一定嘗試在白雪中慶祝聖誕節  哈哈  (:
Merry Christmas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