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20

團 ,圓

1時的興起  瀏覽了某某的部落格
熟悉的文字  果然  撇除我家  那裡   是我覺得第2溫暖的地方
每1句每1行文字  都像暖暖的暖包  在我心裡打了支強劑

在家苦苦地等待了1個星期多 (真的有苦苦嗎   心虛 xD )
終於  爹地媽咪昨夜回家啦!!!
爹地很反常  因為我沖出門口大聲叫他們時  他竟然說  他很想念我們
哇哈哈  不像平常的老豆耶  :D
踏進家門  我就問媽咪說  家裡很干淨對吧  呵呵
其實  是在他們當天回來時  我臨時抱佛腳打掃的
雖然是臨時抱佛腳  可是1點也不馬虎哦  ^*
我媽她答說  嗯  是啦是啦  你最聽話了  哈哈
他們猛地說  台灣這幾天都很冷  最低9度  然后還不斷吹著冷風
我妹還很配合地說  誒  你們白了哦
我認真看  皮膚色還真的變白了  難怪台灣的女生皮膚都那麼好  :(
他們買了蠻多的手信  說要送給我們和朋友
當然  買了好多吃的 還有很多的巧克力  大包小包的   :)
媽咪也買了幾套衣服給我  可是  現在這個時候  那裡都是賣冬裝
所以媽咪買的都是長袖衣  不過沒關系  反正我也沒有長袖衣  而且  感冒的時候  有更多不同的衣服讓我選  哈哈 xD
有條褲子  我很喜歡  原因就是  我從來都沒有穿過那麼緊身的褲子
因為平時就算我買最小號的鉛筆褲  還是1樣不貼  寬寬的 :(
這可不1樣咯   真的很緊身耶  害我興奮了好久  xD
媽咪說這些都是台灣流行的褲子耶  她說她看見很多台灣少女穿得很好看
后來  我把它穿上了  我問她說  那我穿得怎麼樣?? 好看嗎 ??
她竟然答說  當然  我那麼有眼光  而且  你是我的女兒耶 當然會遺傳我的基因啊
汗~  我無言地看著爹地  我說  你看你老婆  又在兜個圈子贊自己了  呵呵
大家   都笑了  :)



-end-
雯筆

3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