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29

勇 ,敢

討厭死了啦  下個*1就開學了 T^T
雖然我一直都很期待2011年的到來  可是我1點也不想開學啊
最近都習慣了晚睡晚起  真的很懶耶
呼  最近我的心情  就像天氣  時好時壞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才能逃出來
算了啦  有些事情本來就急不來
還是由上帝決定吧 (:



我的小表妹  煒煒表妹
好久沒見她了  偶爾覺得很泄氣的時候  隻要想起她  我就像充了電
覺得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  其實  做人啊  還是別那麼復雜
像小孩那樣  簡簡單單  無憂無慮  天真單純  那該有多好
erm  今天  我終於和她見面咯  她用那大又天真無邪的眼睛望著我
她不像以前那樣大聲叫我姐  隻是用舌頭舔舔自己的嘴唇  不好意思地低著頭
因為她的腳受傷了  我們要帶她去看醫生
她上個*被1隻可惡的蜜蜂叮腳板  那時候大家都以為沒事情
怎麼知道今天發炎了  她的腳腫得超厲害的  也硬硬的
醫生說  如果過了幾天再不好  就必須開刀了
該說她皮還是勇敢?? 她竟然1滴眼淚也沒有   不哭不喊
我光看著  就覺得好痛  要是我  1定隻會哭  愛哭包沒錯就是我 ):
可是  看她那麼勇敢  既憐惜  也欣慰
第1次  我要像小孩看齊哦  要像她那麼勇敢
面對1切  不要逃避  勇敢面對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