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16

erm  剛剛和幾位朋友去了康樂夜市
到那之前  我很無聊地說  "誒  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  就是Alviss Kong自殺的附近耶"
我的朋友們  不約而同地無言了  哈哈  我就隻想到這些嘛
她們還說我   你再同情他   他就會來找你了
其實  我對這件事情並沒有太多的意見 畢竟  我們不了解
那裡的夜市  賣吃的比較多吧  很遺憾地  我今天很反常  沒吃很多就覺得很飽了!!
那裡真的超級無敵多人  根本就是塞人嘛
然后  也看見了很多情侶  那些男朋友  個個都像害怕自己的女朋友會發生什麼事情似的 都好好地保護自己的女朋友  突然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就覺得  被愛  是真的那麼幸福嗎??
那種感覺  好像很近  可是卻很陌生  :)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被爱确实很幸福,你会得到的^^

    回复删除
  2.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更加爱你的人物,那时候就不是曾经拥有,是永远都会拥有❤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