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02

同 ,事

刚和以前的同事们聊天  有我最敬爱的vivien
好久不见了  有点想她  哈哈
erm  有种说不上的感觉吧
突然想起了我在midvalley做工的点点滴滴
想起了那班很疯癫的同事
现在  所有的人  他们 都没有留在那工作了
像1盘散沙  各奔东西了
嗯  他们  就像我生命中的过客
在我生命里出现的日子很短暂  可是  我们却拥有很美好的回忆 :)


突然的发现  原来我不需要1个月的时间那么长 xD
哈哈  太棒了  (:


-end-
雯笔



2 条评论:

  1. sounds like u succeed to do something yeah ..congratz

    回复删除
  2. yea~really must congratz me (:
    haha~ I am really happy now..^^
    Thanx o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