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05

瀑 ,布

妈咪刚9点起程去合艾了  她出门的时候  我还在洗澡  都还来不及给她个拥抱  她就说她赶着要出了 :(
什么嘛  我拒绝说要一起看戏的朋友  就是为了这个拥抱啊  T^T
没关系啦  期待她买手信回来给我  哈哈

erm..今天早上和朋友们去了双文丹的瀑布
听说  这里曾经死了蛮多人的  因为有个漩涡
我蛮好奇的  不知道什么是漩涡  就大概 戏里看过吧  -___-
可是当1班朋友玩得疯疯癫癫时  就什么都忘了


這裡的瀑布不算得上很高  可是整體上還不錯
到處都是水霧  把我們帶的所有東西都弄得有點“潮濕” 了 xD
其實 我很想和1班朋友在那水中玩 
隻是 那水實在太冷了  我以為浸在水中久了  就會不冷了
怎麼知道  是越來越冷  呼  我不行 :(
因為那邊的水 是比我從水中站起來感受到的風還要冷 
所以 我站起來 還比較溫暖 -___-
嗯  今天還是開心的1天啦
我們以后再去游泳池游泳好了  那邊不會那麼冷 xD




大合照咯
大家笑得多燦爛 (:



-end-
雯筆

4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