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10

昨天和一大班朋友打羽球  也許真的老了  1整天都感覺很累 xD
后來晚上還和朋友們出去喝茶聊天  雖然累  但個個卻聊得很興奮
回到家裡  看見爹地媽咪在房間收拾行李
突然一陣鼻酸  很強的感覺  不想他們出國
眼淚還是被我控制住了  開始幫忙他們收拾行李
看見那些冬裝  不由自主地把整個人'塞進'冬裝裡  感覺好溫暖好溫暖  好久  都沒有嘗試過那麼溫暖的感覺了
后來  我躺在床上  開始撒嬌
我問媽咪說  "咪  這幾晚我都睡你房間咯  睡你的床睡你的隔壁  我抱抱你噢噢 好嗎"
媽咪聽了  抬起頭看著我爹地  也難怪她那麼驚訝啦  因為我從來都不會那樣的
她隻是笑了笑  我也笑了  眼眶也濕了   多想在媽媽的懷裡痛哭1場

Kahman  Mei Kuan  & XiaoN  我會多注意我的健康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些是不是厭食症的症狀
可能隻是像Kahman說的  心理的問題  明明是很傷心  卻1直壓抑  所以搞得自己沒了食欲
說真的  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難過
今天很累  也許是昨天我已盡力了
Kahman  我突然好想你
現在的我  不喜歡夜晚  不喜歡1個人在家
我也好想爹地媽咪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这首歌应该能平伏你在夜里的不安吧 =]

    回复删除
  2. 什么歌??
    这钢琴曲子吗??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