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08

成 ,長

媽咪昨晚從泰國回來了  再過幾天  她又要和爹地去台灣了
之前  我一直很期待他們去旅行   因為我有很多計劃想要在他們去旅行時進行
可是現在   我卻好希望他們不要離開這裡  好希望每一天都能看見他們
因為那些計劃   已不存在了  我1個人  也不可能完成的
也許是我害怕  我害怕  爹地媽咪到國外旅行了  妹妹&表妹又打暑假工  弟弟又約朋友出去
我害怕1個人在家  家裡很安靜  就會漸漸感覺寂寞  慢慢地  腦又會開始不停想著

說出了真相  鬆了點  雖然對方不願意聽也不耐煩  可是  我說了出來  心裡就再也不會悶著
我清楚我自己的身體狀況  說出來並不是想要對方的同情  隻是  以后發生了什麼事情  也不會有遺憾
我這個人  就是沖動  偶爾會很后悔我所做的1切  可是時間已回不去
是我太天真  對對方太有信心  也對我們太有信心
不要渴望對方會關心你   自己  要學會注重健康
也許每1個人   都必須經歷1些難關  才會長大
現在的我  會從中學習  沒錯  不要給自己1個期限
能就做  不能就先慢慢來
成長  不會隻有甜蜜的滋味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成长过程有喜怒哀乐,有酸甜苦辣~
    这是因为为了让你自己慢慢的成长,没有人会在旁为你加油~就只有你自己~

    你说的不要渴望对方会关心你,那你就要学会好好的关心自己~没人会比自己更加的清楚自己的状况~
    当你觉得你会乱想的时候,你可以把自己搞得很忙~家务,听歌,上网~有什么可以做的都拿出来做~到时候也许你会说~我几时才有空坐下~
    有时候想多点好的方面,人生总是要过的~视乎你要过得好于坏~

    回复删除
  2. 天空

    我有把自己搞得很忙 可是 还是心不在焉
    我总不能那样逃避吧 过了就算了
    我清楚了 谢谢 (:

    xiaok

    嗯 知道了哦 谢谢你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