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02

=)

昨天晚上又失眠咯  10點多躺在床上  可是4點多才入眠
我的腦啊  怎麼就不能乖乖不想東西呢
不過還好   今天學車的時候還有精神 (:
其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通了些什麼
整個人都感覺很輕鬆  嗯  是時候要變成熟了
1個月的時候吧  給我1個月的時間  我相信  我會以全新的自己來迎接2011年的

昨天傍晚突然和表妹和妹妹討論說要去看戲
她們就突然說了去年一起看的戲
那我就問有什麼戲呢  結果  她們倆1起很大聲很齊聲地答:2010 !!
我怎麼覺得這名字怪怪的  后來我歪頭了  望著她們問道: 2012是嗎??
結果她們哈哈大笑起來  真是的  連出糗也那麼有默契  哈哈

hmm  總覺得 我現在  好像為了1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結果 那棵樹  又不是什麼值得擁有的
我還真是奇怪  干嗎那麼執著呢
不過 我又會想 那片森林  又真的是真心的嗎??
人  總有口說別人  但沒口說自己
你想要批評別人時 也拜托你想想你自己是怎麼對那個人吧
無風不起浪

玻璃orton ( Broly orton  ) 謝謝你的每1個留言
謝謝盈和耀的每1份關心
我知道  現在的我需要他人的鼓勵和提點
可是  我也該相信我自己  我可以的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