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12

抗拒 ,感

現在這個時候  爹地媽咪都在台灣了吧
凌晨5點多的時候  我們都特地起床   這1次  我來得及給他們擁抱哦 (:
我抱著他們時 說 '玩得開心滴哦'  那1刻  鼻子又酸了  是不舍得吧
不知道那裡的天氣會不會太冷  希望他們能早點回家  哈哈

這整個星期  由爺爺來負責我們的3餐
我很感謝我的爺爺  每一天都准時打包東西給我們吃  怕我們餓壞
可是  茅盾的是  我要整整9天早餐吃豬腸粉  午餐吃雞飯  晚餐吃肉骨茶!!!
我爺爺他是個不懂得改變的人 :(  所以  我現在  光想就有種恐懼感 因為去年已經嘗試過了 :(
就算我們告訴爺爺說  不用打包了啦  我們去哪裡哪裡吃
就算我們說服他整整1天  結論都還是  1樣的 ~  >~<
算了  爺爺隻是怕我們餓壞   哈哈
看來  我對這幾樣食物   要開始有種抗拒感咯  xD



-end-
雯筆

2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