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0-12-26

相隔了5天  是時候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剛聽見了1宗蠻驚人的消息  我真的超驚訝的
那個和我從小非常要好的哥哥  竟然在1個月前去世了
是我們斷了聯絡很久嗎   他去世了1個多月  我現在才知道
聽了這個消息  心裡還是有種酸酸的滋味
連他的死因  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是我妹妹保姆的兒子 享年21歲  從小我們就很要好
那些照片  我們都是摟摟抱抱  笑容也很燦爛
已經  成了永遠的回憶
希望   他在天國  可以成為那善良的天使
在那守護著他母親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