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7-11

10 | 07 | 2012

相隔了9個月,我的部落個在這裡荒廢了9個月
有時候很好奇,會不會有個人,會期待你更新部落格?
剛去瀏覽了1個屬於我們這班好朋友的部落格,看着我們的照片,回憶的畫面不斷湧出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家美婷花了那麽多心思在那部落格,放了那麽多照片記錄了那麽多心情。

還有1個月,我就正式20嵗,20嵗的成長真的不簡單,可是我很感謝,因爲這個月我真的學習了很多很多
看了很多說道理的書,聼了很多激勵的歌,人生嘛,縂有起有落,我學會了坦然接受所有,學會了無論是好事壞事我都一一享受,學會的東西實在太多,很感謝書本們,很感謝傷害我們的人,更感謝在你身邊支持你的朋友們

突然會回來這裡,原因很簡單,人類到了夜晚就會特別感觸,我得了初老症,感觸得睡不着覺
再過3天,我就可以知道自己拿到了什麽科係什麽大學,心情特別澎湃,也許這是我第一次會離家那麽久
和家人的感情一向都是頂呱呱,我媽簡直就是我的知己,很多人很好奇爲什麽我們家人感情可以那麽好,雖然偶爾還是會吵架,可是家人嘛,下一秒鐘就忘了到底在吵什麽
我很調皮地告訴我媽,我說:我上了大學,你一定超級無敵不習慣
一開始我以爲她會虧我,怎麽知道她竟然很認真答我:一定會很不習慣,你是家裏最幫得了手的,你上大學了就沒人幫我分擔家務,沒人載我,沒人和我頂嘴吵架
那一刻,我紅了眼眶,我很想喊停,很想告訴她別説了,可是我硬大笑,淚水還是不小心被擠了出來

我們都長大了,都必須各奔東西了,很多不愉快不如意的事情總是會發生,可是那也只是我們成長的代價,20嵗,懂得該怎麽去面對了:)


-楚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