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7-15

馬6甲

14  |  07  |  2012

說真的,我今早真的爬不起來,因爲昨晚在朋友家過夜,結果瘋癲到4點
原本説好9點多就好回家,結果還是賴床賴好久,實在是太累了
12點和一班朋友出發去馬六甲! 主要目的呢,就是支持Astro新秀決賽万撓代表Maxy Yap
由於Maxy的代表顔色是粉紅色,結果我們粉紅兵團就那樣走在馬六甲大街上 :D


當然,到了馬六甲少不了美食
我們到了Mahkota Parade 的 Nadeje Cake shop吃千層蛋糕,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當然也少不了粒粒雞飯和cendol冰,雖然沒有特別特別地好吃,可是算得上是那裏必嘗的美食



坦白說,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那麽那麽地接近舞台,真的就只有很小段距離 
傍晚6點多,天空還是亮亮的,看見這舞台,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由於是現場直播,所有工作人員在這個時候都忙得團團轉



到了晚上8點,直播正式開始!新秀5強終于出現啦~5位女生都很漂亮哩


我們簡直high翻天,拼了命地往死裏喊
結果那種失態的瘋癲表情被擺上電視熒幕,不過也還好,因爲我只顧看舞台看潔瑩
坦白說之前對潔瑩也還好,可是當天看見她本人時,她就是有种吸引力,笑容很好看,感覺也很親切,她就站我幾步遠的距離,超high的!!


恭喜Maxy得季軍,恭喜我也很喜歡的新秀Nicole得冠軍!她的聲音真的很有穿透力很有爆發力
><
結果比賽結束,我累得半死,腳又酸喉嚨有沙啞 T^T
在巴士上也不怎麽能睡,然後回到万撓還必須要駕車必須儅司機送朋友回家
這是我的第一次,半夜3點,還開着車在馬路上奔 -____-
坦白說我覺得我的車應該沒辦法好好行駛,因爲我不是普通地累普通地頭暈
連續5晚都熬夜,我真的瘋了
不過這次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和朋友那樣馬六甲1日游,親自體驗直播的現場氣氛,親自體驗大半夜還在駕車不睡覺,親眼看到潔瑩,哈哈
今晚決定要早點入眠!到此爲止啦 :D

-end-
楚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