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7-13

12 | 7 | 2012

真狡猾,時間又毫不留情地在我身邊悄悄溜走,我怎麽追也追不上它。
昨天有個朋友突然在我臉書墻上貼文,坦白說,我很驚訝,可是後來是感動,原來自己的文章能讓人有所感觸是那麽感動 ,很謝謝她,謝謝她有同樣的想法,謝謝她有同樣的感觸,那樣讓人感覺更不寂寞。

昨晚其實很累,可是有位朋友突然致電給我,突然告訴我她很難過很想哭,突然告訴我她放不下她前男友,我沉默。
可是後來,我把我這兩個月學到的道理,統統都說給她聼。道理,誰不懂?可是你懂了要真正收到真正用到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其實她算很幸運了,因爲她和她男友在一起的時間不長,就連認識的時間也不長,因爲她只是發現了他的自私,而不是發現他劈腿發現他和別的女人一起又或是他離開了了這世界,沒有任何事情,比自己心愛的人離開這世界來得痛。
其實在安慰她在開解她的時候我會覺得很累,因爲我不喜歡舊事重提,我不喜歡一件事情重復又重復,尤其是讓自己痛的事情,可是我是真心希望她能看開,真心希望我能幫得到她。
至今,我也還搞不清楚愛是什麽,也許你明明覺得你已經以最真心的態度愛着他,也許你明明覺得你很信任他,也許你明明覺得你很珍惜他,可是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奇奇怪怪的人,也有太多太多不懂得珍惜的人。
她哭着告訴我,說她好不容易相信回愛情,可是她也只是相信了另一個她認爲可以被相信的人而不是相信同一個她原諒過的人。其實,她也沒有被背叛啊,依然有權利相信愛情,就算是被背叛,還是可以相信愛情相信懂你的人始終會出現。

今天心情算是低落,熟悉的鋼琴樂曲,被我打字的鍵盤發出清脆的聲音,我很習慣,像這樣抒發我的心情。
隔離了多久,我回到了那個為朋友哭泣的我。初中的時候曾經被朋友出賣,被朋友利用,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朋友可以是有或是沒有的動物,直到去年,也許是有幾位朋友讓我改觀了,我開始相信回友誼這個東西,開始懂得珍惜和她們的時光,懂得和她們分享悲傷快樂,懂得在乎懂得關心她們,可能表面上我不怎麽明顯,可是我是真的不會表達。
我是個可以講個沒完沒了的人,總之就是可以說個不停,可是原來這樣,並不代表我很會表達,因爲我發現縂有很多誤會圍繞着我,可是懂我的人,就知道我真正想的。:)


-end-
楚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