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7-13

瘋狂

12 |  07  |  2012

原來大姐除了是提款機和司機以外,我今天還充當保姆和監護人。
平時都不回以前念書的囯中,今天一囘就囘兩次,原因是我弟我妹我表弟我表妹有的念早上班有的念下午班,結果開放的時間都不一樣,不過囘校的感覺,還不錯:)
感覺自己很三八,經過以前中一的班,就會說:哇~我以前form1的班叻~
經過中二的班,又重復:哇,我form2的班叻~
不過最懷念的,還是中4的科學室課室>< 還有中5那像貨艙的課室
坦白說,我很羡慕我弟妹他們,因爲我好想回到他們那個年齡,在學校求學,在班睡覺,和朋友瘋狂,周會靜靜在那睡覺,還有,我以前討厭的體育課我也好懷念
在學校的回憶不斷不斷地在我腦海裏出現,看着那些熟悉的地方,我和朋友們三八亂哈拉的地方,我微笑了,時間,怎麽那麽殘忍呢??
可是後來,我一踏進我妹妹的班準備幫她拿成績冊時,我愣住了,他媽的,眼前這位老師就是以前高三說我頭髮很金不給我進班不給我踏進校門然後要我立刻回家立刻去染黑色的那位老師!  我pek che 死掉,我狠瞪着我妹,問道:她是你的級任老師?? 我妹答不是,她也不知道爲什麽她會代替她的級任老師。那一刻,我很想逃 :( 看着那位老師,我只記得她很殘忍,只記得我被她罵慘,只記得我也哭慘,只記得我爸爸把我帶回家,可我最終還是沒有染黑色,因爲之前已經染過一次了。
囘正題,那老師看着我,她竟然告訴我,你很眼熟。我勉強擠出笑容,然後告訴她:對!你以前教過我,哈哈。這是真的哦,中4那年她曾是我的歷史老師。
後來她問起了我升學的事情,我們也就那樣聊了起來,這才發現,她並沒有那麽討人厭,結果最不想呆在那的地方就變成了我呆最久的地方 ><
回家的路上,我買了杯珍珠奶茶,那裏是我們家麗寧魚打工的地方。
我沒想到工作人員會介紹我蜂蜜檸檬珍珠冰沙,那是我以前中1每個星期5都會來一杯的冰沙,我之前問過很多地方都沒有這種口味,我當然興奮死掉,很懷念那種味道。
結果喝下去的第一口,還真的是那種味道,心情好的不得了 >< 也許真的老了,所以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以前初中的生活初中的味道



到了夜晚,我因爲某些小事情自己心情不好,像我說的,都不知道隔了多久沒為朋友而哭泣了
後來電話響起,是個時而溫暖時而欠揍的他。也許我心情低落時聲音會比較沒力,結果他第一句就問:你怎麽了?你在哪裏?
還真是廢話,晚上整11點的我當然在家啊,怎麽知道他告訴我說,他現在過來找我,叫我不要哭
坦白說我沒有哭 = = 我就純粹心情低落
一開始我當然不相信,因爲他傢離我傢不是近的,他來這裡要一個小時
後來整12點,我電話又響起了,他告訴我他已經在万撓,要我告訴他我傢怎麽去,我當場欠沒暈倒,竟然來真的。
1個不是這裡長大的人,從沒來過我傢的人,我也只是大概說過我傢的方向,他竟然完全沒兜路的很順利地來到我傢。
看見他的那一刻,我有感動,可是也沒多說,請他進屋裏泡杯咖啡給他,他也很識趣地向我爸媽介紹他自己。
可是我爸媽真的很帶种耶,雖然他們平時很早就入眠,可是他們縂不能那樣放下他們的女兒在客廳就那樣和他說晚安要睡了吧?? 真是的 >~<
後來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在客廳也聊了整2個半小時,真不知道是他安慰我還是我安慰他,原來大家都有煩惱。


13 |  07  |  2012

今天,我終于知道自己讀什麽大學讀什麽科係了
心臟真的麻痹掉,可是儅我一看見是UPM時,我真的喊了出來,手緊張地發抖
雖然不是我很想要的科係,可是也算得上是我想要的大學
她預計得沒錯,那裏果然是我未來的大學,因爲前一陣子她的大學不知道舉行什麽活動,然後就要到UPM去,她帶我去那,說讓我見見我未來大學,她活說得好聽,其實就想找個人陪她去解悶 -____-
現在回想起覺得自己很笨,犧牲掉睡眠時間,老早5點就起床陪她到那去!!
不過算了,因爲看見那麽美麗的大學也算值得 ,那裏真的超大,我沒有辦法形容,總之就是我對它一見鍾情。
現在,儅我確定我可以進那大學時,我又開始猶豫,我在想,我應不應該讀私人大學然後讀我自己想要的物理治療,很煩惱哩。
不過最大的感觸,莫過於即將要和朋友分開,馬倆西亞13個洲,感覺上各洲各1位朋友。我難過,很少機會能聚一起了吧?不過我知道,那也只是成長的一部分,我們,都只是在為自己的理想加油,接下來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吧 :)
我們的回憶,會一直存在。





-end-
楚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