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8-11

八月

人类到了夜晚会特别感性没错吧?
今天特别忧伤,八月已经过了10天 ,好快 ,我活在1个不被打扰的生活下3个月了
与其说不被打扰,不如说是单身吧 ,哈哈
我讨厌脸书那些总爱打乱我生活的人,别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别问我能不能给你们机会,我想说,这个样子很好。
再过两天 ,我就正式20岁 ,是因为老了的关系?因为最近大爱戴上耳机,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翻开着以前的照片,看着以前脸书别人在我墙上贴的贴子,回忆着和所有人的过去,我溺爱了。
的确,会有想哭的感觉,可是和以前不一样的,就是可以忍着眼泪不掉,很久没哭泣了,这是好事。
和朋友的感觉不一样了,有的变得很亲密感情很好了,有的也变得感觉很不自然相处得很不自在,我不喜欢。
也许是因为现在其中一位很要好的朋友离我几千公里,我突然觉得很沮丧,虽然她在上飞机前传了封简讯给我,叮咛我好好照顾自己,说她到那里也不会忘记我,可是还是有点空虚的感觉,也许在那段很痛苦的日子里,总是有她陪在身边。我可以康复的那么快,真的全靠我几位好朋友,很感谢她们。
虽然偶尔她们还是会碎碎念,可是却不曾埋怨地陪着我,只是今天,怎么大家都突然感伤起来,突然不约而同看回以前所有的照片,突然告诉我说,她们想念那段我和TA的日子,我笑了,一定又是看回了我和TA的合照。呵呵,坦白说,你们很可爱,也坦白说,我自己也会想念,感谢坚强和勇气,让我有理由那样想念一个人。以前一旦受伤,就会把所有关于那个人的东西收起来,不会再看和那个人的合照,会刻意不去想,可是现在,是如此平静,会特地看那些合照,不会再把有关那个人的东西收起来,反而是到处乱放,这也是成熟让我没了感觉吧。没寂寞的感觉,没伤心的感觉,只有勇气让我可以偶尔一个人怀念。
我爱八月,可是很快,我要向朋友们道别,我要向家人说再见,我要每晚都想念自己的床,我们都要分离了,谁不难过?都骗人的。可是习惯一些事情时,我们也可以习惯没有它们。
感谢还有些朋友主动问我什么时候更新部落格,坦白说,我都废话。

还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港口,尽管我们现在是陌生人,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有些事情,命中注定,有些人类的出现或离开,也注定让你成长。

八月,我很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