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8-23

819,820 Morib之旅

八月就那样过了整四分之三,再过一个星期,我们就正式分离啦。
开斋节假期那两天,我和家人到万津morib海滩度假去,我的爸妈则在泰国合艾度假。
我朋友很好奇地问我,爸妈在泰国,我们是怎样去Morib的?
哈哈 ,我还有两个阿姨没有去泰国嘛 ,其中一位姨丈和我表姐的未婚夫当司机 。
我们家人感情很好,每个星期一定会有一次聚在一起。

很奇妙的是,我其中一位朋友也和我在同一时间去同一个地方。我觉得很有缘:)
这位朋友,小学4年级就和我同班,可是到了高二才开始和她比较要好。
记得以前小学我不怎么喜欢她,因为那个时候觉得她和爱多管闲事我的事情,年纪小嘛,比较不懂事,哈哈。
可是现在,算是我知心朋友的其中一位朋友,就算我不说话,她也可以看出我眼里的悲伤,也许有些情景有些事物,只有她亲眼见证过。
谢谢她,曾经因为我的难受而掉泪。
有缘的不止是这样,我们竟然被同一所大学入取,虽然科系不相同,可是宿舍很是靠近。
有时候在想,在大学里,夜晚一个人不开心的时候,会不会就那样走出自己的宿舍去找她聊天?
在海滩巧遇,大风也吹不走我们灿烂的笑容 :)




虽然爸妈都不在身边,可是我还是很享受和表姐妹表弟他们一起玩乐的时光。
坦白说,和他们真的很亲,所以为什么我的表姐要结婚了我们特别看重,会特地准备很多很多东西。
我们一起的时候,笑声总是不会停。





坦白说,我觉得我妹妹和表妹她们都很漂亮,哈哈。
这两天,会是我进大学前很好的回忆,所以当然不能错过机会,一起到沙滩外拍,虽然照片不多,可是我们还是很爱:)


还有我两位很可爱的小表妹 <3 p="p">




真的大爱旅行 :)
一定一定,会很想念你们。
接下来非常期待的,莫过于我表姐的婚礼,倒数三个星期 :D

-end-
雯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