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8-16

20大寿

坦白说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写的 ,简单既开心地过了一天 :)
只记得8月12日那天早上 ,睡在我旁边的猪头突然叫我起床,她说她要和我吃早餐
在我的字典里 ,是没有特地起床吃早餐这回事 >~< 哈哈
结果我问她几点时 ,她告诉我已11点 ,对我来说 ,11点还是熟睡的状态 ,我怎么说打死也不愿意起床 ,她突然冒出一句 :她们全部来你家了
我有吓到,可是很快地就怀疑她只是骗我起床
结果我穿着米奇老鼠睡衣,头发凌乱地走出客厅,还真的是没骗我
第一次,是在早上庆祝生日 T^T
洗刷完毕后,她们说到pizza hut吃一顿 ,很简单的,以pizza代蛋糕 :)
我过意不去的是,其中一位朋友为了来我家 ,路途中发生意外了,还好人没事,不然我内疚死
结果收到他礼物时,没看见他人影,却从朋友口中听见他车祸了,整个错愕,好像拍电视剧一样,可是最后他还是出现了,谢谢他。

有些朋友虽然礼到人没到,可是感觉已经很棒了。
还真的只喜欢简简单单,晚上和家人吃顿饭,感谢他们买的蛋糕,感谢特地因为我整家人出动。



收到最有诚意也最有创意的礼物,莫过于是我表妹的,她DIY了个盒子给我。
坦白说,真的很谢谢她,每一年的生日,她的心思总是少不了
也记得以前我的生日,她也总会准备些关于我和TA的礼物
记得我以前曾经说过,很感谢她相信我们的爱情,很感谢她对我们的爱情有信心,可是现在,让她失望了蛤 ,可是她却是最支持我的那一个,毕竟,她比较希望我开开心心地活着。


这个盒子看似简单,可是里面花了多少心思只有看了的人才会懂
盒子不大,每一页都有很多很多很小张的照片,里面有家人的故事,有我的故事,有我和她自己的故事,说真的,我看的侍候,眼泪是强忍住的。
真的,是那么用心,谢谢你。

虽然现在其中一位死党人在台湾,可是后来那里能上线了后,她也向我祝福了 :)
听说台湾地震了,人在花莲的她,还好安全,稍微受伤了点,我确定等她回来又会有一大堆故事要听了 ><

刚过完20岁生日,脑里就开始幻想21岁生日会怎么样。一定会有不同的人物出现了吧?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不知道进了大学以后会认识怎么样的人,也不知道现在这班朋友还是不是能像现在这么要好,真的不想有任何不好的改变 。

这个时候,有位美女已经在我身旁睡死掉 ><
不知道这种生活过了多久,已经彻底习惯朋友就睡在身旁,她说她没了我睡不着觉,哈哈
我也很习惯,睡前能和她们聊心事,睡醒后能看见她们,那样有没有很变态?? ><
可是我们,就是那样抱着睡觉,2个人也好3个人也好,感觉真的很温暖,我相信上大学以后,我会很想念这种感觉。

这一年,简单得温暖,感谢大家。



-end-
楚雯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