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8-12

811 812

很好,大半夜的又不睡觉 ,原因是有人在我隔壁陪我熬夜
1人1架手提电脑,有酷。哈哈,今天终于多了个新宠 ,金褐色的手提电脑 ,感谢老爸出钱又出力 xD
8月11 ,有个朋友的特别日子,祝你和你的老狐狸1年又1个月快乐 :)  真的真心希望,未来的三年里 ,你们的感情不会变 ,得到朋友的肯定与祝福 ,会更加有勇气的走下去吧?
12点正 ,8月12 ,我终于正式20岁,感谢几位和我很要好的朋友给的惊喜 ,我的眼泪 ,久违了 ,你们却让它毫不犹豫在我脸颊滑落。
虽然蛋糕很小 ,虽然很简单 ,可是 ,这真的是简单的幸福 ,很温暖。
5个人抱在一起时 ,我有想哭,因为大家都必须分开了,新加坡 ,砂劳越,吉兰丹 ,彭亨 ,雪兰莪 ,我们各分东西 。
我许的愿,就是希望我们友情不变,就算隔了很久没见面,我们依然把彼此放在心上。
你们很成功,因为我根本没想到会有蛋糕 ,我吓尿 ><
还有谢谢你们送的钱包,我是很爱 :)  可是我相信很快又会有个人从台湾买钱包回来给我当生日礼物 >< 哈哈

晚了 ,我爱你们 <3 p="p">

3 条评论:

  1. 哇。一年一个月都你都知道。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咯。真的很想对你说,你也会找到的。!!

    回复删除
  2. 这个就是你说的deifferent?? >< 哈哈 ,嗯,对 ,会找到的 ,可是你一定要那样幸福下去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