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2-08-26

小学同学聚会

8月25日,很久没见的朋友们终于见面了。
望着这班小学同班同学,虽然大家都很久没见,可是却一点点生疏的感觉也没有,大家反而还很玩得开也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
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可是我们都希望明年能够一起旅行去 :D 我想这一定很棒很棒。
很平常的,聚会都来个唱k活动,大high了3个小时,差点没把肺喊爆而已。
很爱这张照片,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
大嘴叭k 房!!


其中一位小学同学的家人在SS2那附近开餐馆的,结果结束了那么累人的唱k活动我们就到她妈咪的餐馆啦。
食物真的很不错,也很便宜。
餐馆名叫做太平好食。:)



吃饱饭后,是我最喜欢的环节,大家坐在一起聊回以前小学发生的事情。
坦白说,很多我都不大记得了,可是她们说的跳绳,转图钉,穿绳子,这些我都还有印象。
想回以前最幼稚的莫过于是一本叫做“自我介绍”的神奇书籍,它可以让你觉得你小时候写的东西有多幼稚,它会让你不知觉地大笑,它也可以让你知道你小时候的字体有多难看 ><
后来我们又很无聊地拿出纸张和笔,大家在纸上写出规定的字,然后把它搓成一团放在桌子中间,每人轮流抽然后大家一起猜那是谁的笔迹。虽说无聊,可是真的带给我们很多很多乐趣,大家紧张地写下自己的答案,真的比考试还要紧张 >< 哈哈
结果最后成绩揭晓,我只对3题 T^T
隔了那么久,大家的字体果然有所改变,以前很厉害叻,看字体就能认出主人。




大家都在很认真地研究字体找出它的主人 :D

聊起了很多很多小学趣事,才发现不知不觉中都已经隔了8年,有点我老了的感觉。
有些事情真的会很怀念,可是怎么也不能回头,唯有藏在心里偶尔自己拿出来回味。
结果今天我几乎把整间屋子翻了,为的就是找出进入大学需要用到的小学和中学sijil,我真的找到它们好苦 T^T
可是过程中,我也意外地找出了我小学时的《自我介绍》和以前很多很多和朋友们的信件,贺年卡。
满满的回忆,以前的一切总是那么美好。
耳边传来我手机里播放的严爵歌曲: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谢谢你,是你陪我走过那段路。
没错,就算好的事情都结束了,我们还是可以用心记载 :) 还是可以微笑着回忆一切。



-end-
雯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