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2-08

貓 | 夢想 | 死小偷

最近有點懶惰更新這裡的部落格  所以感覺這裡還蠻荒廢的
初6了耶  我期待已久的新年就那樣過了
除夕那天  我家的貓就開始沒回過家了
到現在  真的連它的1根毛髮也看不見  -___-
我爺爺猛地説是我打那只貓  害得它離家出走不敢回家
冤枉啊 ~  我真的只能苦笑  因爲爺爺絕對不是以開玩笑的語氣說
我連打它都會嫌弄髒我的手耶  (因爲它每次都出去"風流"  哈哈)  怎麽還可能打它至離家出走  ><

這幾天其實過得還蠻充實的  所以連個午睡的時間也沒有
人生充滿了夢想也許真的是個好事
雖然不確定自己的夢想會不會實現  可是 盡力過 應該不會有遺憾了吧

erm...今天是我妹妹和表妹的倒黴日  她們2個的書包都被偷了
我真的覺得很好奇  那裏那麽多書包  爲什麽偏偏就是她們2個的被選中
況且  她們書包的顔色不是普通的sharp~  1紅1黃
如果偷走那麽搶眼的書包  不是更加容易被發現嗎??
找了幾個小時后  有位清潔工人發現了她們的書包  被丟在個蠻偏僻的地方
手機沒了  錢沒了  耳環沒了  手錶沒了
更誇張的是  連麵包和100plus也要偷!!
說真的 那些小偷讓我感覺他們很貧窮  因爲連食物和水也要偷
可是1個人窮  也不能去偷東西啊
食物和水可以不計較給他們  但是偷  就是不對!!
也許你待會兒會發現我很惡毒  可是  我就是想罵想詛咒他們
祝他們  上得山多終遇虎   報應快降落在他們身上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一点都不恶毒咯,那些偷别人东西的,完全没想过人家东西被偷后的焦虑感!!!!

    回复删除
  2. yun lai

    真的咯 很討人厭
    老師又不理哦 可能沒辦法理了吧
    可是那樣他們只會越來越大膽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