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2-02

除 ,夕

“新年來到真熱鬧 恭祝大家今年好運到 咚咚咚咚嗆  今年好運到 :) "

嗯  甘願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  xD
昨天和今天  終于有新年的Feel了
在那之前  每1天都下雨  都沒怎麽有新年的氣氛
昨天  終于1整天沒下雨啦!!  超熱超釃的  
而且媽咪昨天買了很多很多的年貨  我們整家人又忙着收拾好那些新買的年貨 那種很忙的感覺  真的是爲了新年而忙的感覺  很棒 :)
收拾書櫥的時候  發現了很多相冊在裏面  翻開1本1本的相冊  像播着久電影  很多的畫面在我的腦海閃過 
長大了  真得有長大的感覺了
因爲看着以前的照片  從小baby眼睛大大的  到念上幼稚園的那個年齡  有了整排牙齒  可是門牙卻是掉了2顆  小學頭髮分中界的傻樣  初中帶點羞澀的笑容
看着媽咪從長髮美少女  慢慢變成了短髮而帶點皺紋的婦女  
時間  真的毫不留情地從我們身邊流逝

今天  除夕  是要開開心心吃團圓飯的1天
今早被爆竹聲吵醒的我  眼睛睜不開  被淚跡弄得開不起來
等等  這我才發現  我的枕頭又濕了1大塊
我歪了歪我的頭  想起來了  又發噩夢了  怎麽在夢中哭  現實中也在哭啊
去年的除夕  我也是發噩夢哭  前年的除夕夜1樣  希望明年的除夕我是笑着醒來的  -___-
可是最近很奇怪  我連續1個星期發噩夢  
我沒有想那些不好的事情啊   還是  雖然我是沒有想  可是我的潛意識裏  是真的很害怕很沒有安全感??  我真的不清楚  :(
希望  今年的新年會很開心  所有人都很開心 :)
最期待初2  因爲回外婆家  超級無敵熱鬧  

erm...祝大家
新年快樂 :)

身體健康

恭喜發財

青春美麗 / 英俊瀟灑

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

紅包拿來 xD  哈哈


開心就好咯  :)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