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2-15

情人 ,節

昨天情人節  單身MM又愛又恨的白色情人節
到處都看見了很多寫關於情人節的人
有情人的  就寫着他們怎麽樣怎麽樣慶祝  單身的  就不斷發牢騷說無聊的情人節
哈哈  其實看着所有不同人物以不同的方式慶祝着屬於他們的情人節時  嗯  他們愛得那麽轟轟烈烈 那麽高調  無論是拉子們  還是男男女女們  幸福都在他們身邊環繞着
替幸福的人們高興   也羡慕他們互相着珍惜彼此在1起的日子
我相信  每個人都用他們不一樣的方式愛着他們的另1半
嗯  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愛對方的方式好  還是常不表達自己不讓對方知道自己怎麽想  心裏確是愛着對方的方式好呢??
感覺有點矛盾吧   算了  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
真希望所有人的幸福能1直那樣存在着  幸福可以不要那麽殘忍那麽不耐煩嗎??  永遠守在每個人的身邊不就好了嗎??

她愛得溫柔愛得冷漠  收到那份禮物  表面上沒什麽表情  也許  那是种發自内心的喜悅  就只懂得傻笑
傻瓜可愛得說要高調讓所有人看到這一點也不孫色的禮物  既開心也不缺面子
我笑着說  面子就免了  開心就夠了
我那可愛又不缺細心的傻瓜擔心我放學拿回家時家人問長問短  所以吩咐朋友說記得帶個紙袋把它裝
咱們都說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怎麽??  向時間低頭了嗎??  不是被勸説好好地愛到最後1秒嗎 ??
喏  要考我耐心是吧   那就等着瞧  :)
那些有事沒事干的人  沒事也沒事干的人  低級到不行的人  她是我家的寶貝  就像家人那樣不會斷絕關係的   別動不動就輕易說那些噁心的話   \(n . n)/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