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2-19

現 ,實

昨天*5  9點正落寞地回到家裏
看見她沒像往常的*5那樣9點之前就已經回她自己的家  心理竟然有1絲的安慰
我知道  我那習慣性的依賴病又犯了 
媽咪吩咐我把廚房的那鍋湯燒熱了再吃飯  結果我進廚房裏忙了1會兒   菜肴們全都被我端到客廳去了
媽咪其實不允許我們這些小孩在客廳吃飯   可是我提不起勁  就是不喜歡1個人坐在那空蕩蕩的飯廳裏進餐的感覺
她坐在我的隔壁  做着她學校的功課 
我很無助  邊吃飯便強忍着眼淚  後來寫了張紙條給她  告訴她我今天很不開心
她問我怎麽了  我回說用口說的會比較好  她回說不知道她姐姐幾點會把她接回家
把字條反過來放在那玻璃桌上  開始猛地扒飯  連熱乎乎的湯燙傷舌頭也管不着   因爲我害怕讓都呆在客廳的家人看見了我1個不小心滑下的淚滴 
盤子都空了  收拾盤子后就把它們拿到廚房那洗  站起來轉身的那1刻  誇張的淚腺讓眼淚不聽話地爭先恐後湧出來 
希望她跟著我到廚房那聼我訴苦  可是她並沒有
不過我不怪她  我知道是時候讓自己學習就算發生了什麽事情都不准再依賴別人  讓自己盡情地抽泣流淚  果然像朋友說的  哭到1個境界  淚庫就會干了 
她回家了   告別了   把碗排好后  就去洗澡了  也許已成了習慣  想哭的時候就洗澡  讓花灑打下的水親吻我的臉頰  好讓自己分不清那到底是眼淚還是水
果然  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  夢裏的他再溫柔體貼  現實歸總是現實 



-end-
雯筆
   

4 条评论:

  1. 现在还蛮想哭下...T.T 好烦

    lai ling.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想哭的時候 來找我吧
    我不確定能把你安慰得好好的 可是我確定 我可以陪你1起哭
    (:

    回复删除
  3. 两个傻婆哭得像花猫,还蛮壮观的,哈哈^^
    好,下次找你一起哭...

    lai ling.

    回复删除
  4. 我認真的 來吧 呵呵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