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2-16

晴 ,天

喲~   看來咱們家的M和她的oppa也不錯甜哦  90顆ferrero rocher  胖慘了她 xDD
最近有點討厭高3的生活  縂覺得那些無聊的課外活動和R&D很浪費咱們的時間
而且  考試倒數12天  我竟然像大放假那樣自在 ╮(╯_╰)╭
可是每早起床時   又害怕自己來不及溫習 -___-  真不了解自己是什麽樣的凡人??

不記得她是第幾個說我思想很成熟的朋友  hmmm~在朋友口中聽見自己思想成熟  只能傻傻地笑笑
我想  也許和我同年齡的  還未經歷過我已經歷的事情
友情和愛情1向有點坎坷  -___- 所以必須學會接受和看開點
可是偶爾  才發現有累的時候  快撐不住的時候  還是得1個人發洩完畢就好收場
所以我說你啊  我的朋友  事情也許沒你想象中的複雜  都說了  不要像機械1樣不停地認定不好的事情  也許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樣呢??
可是你就是那麽拽  聼不進勸 別讓我拿你沒辦法哦 :p

唉  成熟嗎?? 19嵗怎麽說都比較會思考了吧
而且以前從小  媽咪就要我學習獨立  聼好  就只有我做大姐的得學習獨立而已!!!  命苦 T^T
媽咪很喜歡說道理  不過我覺得這招蠻work的  每當我做錯事情  她不會罵不會打  就只會坐下來好好和你說你哪裏錯了??  爲什麽錯了??  每次聼她說完了  就會内疚個半命
我這媽媽也很可愛  她罵了我后  會和我道歉   然後接著又是大道理  呵呵  (:

成熟  對1個人來說  離我很遙遠
我不知道  她是不是覺得自己成熟多了??
不能光說啊  行動  決定  説話  舉止  就已拆穿了你思想到底成不成熟
就像我以前常覺得自己說  我是個很會表達的人  原來  我錯了  不是到什麽時候覺悟  我只是喜歡把每樣事情說出來  這並不代表我很會表達我自己  也許是讓朋友點醒的  她說我根本不懂得表達自己  就算說了出來  也會讓其他人誤解我的意思
天啊~   她太懂我了吧  好咯  我乾脆不説話那就好了  xD

我那位親愛的朋友戀愛咯  :)  看見他現在開開心心的  真希望開心不要遠離他
朋友幸福  光是聼了  也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就算你們的路再難走   你們也要1起意志堅定  度過所有的考驗
我看得見  這條路真的很坎坷   可是我也看得見  你們邊走邊流的淚水汗水  還有享受過程中的快樂  1起熬完了   哈  又是晴天了 :)



-end-
雯筆

4 条评论:

  1. 晴天雨天 天天嘛是好天

    回复删除
  2. 你幹嗎幫他們打廣告??
    還有~教坏小孩叻~~

    回复删除
  3. 只是突然觉得还蛮适合用的说
    什么教坏小孩?

    回复删除
  4. 因爲那個詞是嚴重錯的!!! 什麽嘛是好天??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