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1-25

頽 ,廢

今天  還是1樣過得很頽廢
在班上時  我的朋友突然問我
她說 :雅雯  當1個人很emo時  是不是很容易覺得累??
我想也不想  直接答  是!!
沒錯  當1個人很憂鬱時  真得很容易覺得累  那種累  也不是睡了1覺后就能不累的
其實  我也不明白  不是説好2011年會是個好年嗎??
爲什麽我身邊的朋友都受了傷  她們難過哭泣時  我會慌  但是卻不知該怎麽辦
我真的不希望她們在愛情的道路上跌倒  要是  心裏沒裝任何人  那該有多好
女生  常被人看說  當女生好啊  因爲人們都縂覺得  無論在愛情上  還是日常生活裏  女生都有她們的特權
我想說的是  可能有點誇張  可是  我覺得做女生好累  好想成爲男生
也許最近發生了很多男生傷害女生的事情
我們都倦了




-end-
雯筆

1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