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1-14

奔 ,跑

奇怪奇怪  今天連續5個小時的補習 竟然1點累的感覺也沒有耶
也許在學校睡了大半天了吧 >~<
最近去學校還真的不是上課的  都是趴在那桌子上睡覺
5個小時熬過后  我和5位朋友1起搭地鐵回家
從補習中心出來時  已經下起了毛毛細雨
雨越下越大  還不斷打雷
我們開始加快腳步  我在後頭說  "不要跑不要跑"
結果自己是跑得最快  xD
6位大女生在馬路旁奔跑  不  是6個大番薯
好久都沒有奔跑的感覺   感覺真的還不錯
遠遠都只聽到我們的歡笑聲  吵鬧聲
要過馬路的時候  我已踏出了1步  手機突然響了
我準備接電話時  突然1輛車很快地向我沖來
在這裡  我要謝謝同星  她反應很快地把我拉到對面的馬路
那時候的我  感覺不到腳碰到地  根本就是被她拉得整個人飛了起來
那輛車按了幾次鳴笛
我們還1直笑1直笑  現在想起反倒覺得危險 ><
在地鐵裏  雖然只有6個女生  不像平時我們都十多個的  可是也足夠讓整個女生包廂的乘客瞪着我們
我承認  我們真的很吵  哎喲  年少輕狂嘛  哈哈
p/s:我們不是普通的吵 也不是普通的廢


刹那閒  愛上了那奔跑的感覺  煩惱  好像瞬間消失



-end-
雯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