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1-13

Isshhh~ 藥

昨天  還真是第1次在學校嘔吐
看見馬桶裏都是我嘔的殘渣 光想都覺得噁心 -___-
很感謝我的同窗  佩盈小姐  從我1開始感覺不舒服  她就開始陪着我  直到我媽來接我
真的  謝謝你哦 (:

今天媽咪叫我別去上學  她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好咯  又得吃葯了  爲什麽藥物總是離不開我?? 討厭
醫生問了我蠻多問題的  後來叫我躺下  左敲敲右敲敲
還有那聽診器  放在我肚子的那1刻  我真的覺得很冰很癢  差點就要笑出來了
每次看醫生  真的最怕是這個
記得有1次  又是那害人的聽診器
那1次  我忍不住笑了 然後假假看手機  希望醫生以爲我是看手機裏的信息才笑的  哈哈
好  剛醫生說  要我戒辣  戒酸  戒冰 太油膩的也不行  總之能刺激我的腸胃的都1律 NO!!
我那麽愛吃  這樣不行吃那樣不行吃  人生還真的有點乏味 -___-
明明食物能治療我的懷心情的嘛  算了算了  健康重要啊
醫生也說  要我控制情緒  不要那麽壓力
erm...或許是之前自己真的太壓抑自己的心情了吧  搞得像喪屍1樣
現在不要了咯  不要因爲別人而影響自己的食欲和心情

做醫生真的很好賺耶  說幾句話  開幾包葯  就幾十塊了
而且我算過了  他要我連續吃3個月的葯  沒了就得買 所以至少都要500塊 ><
難怪媽咪要我當醫生  可是
我還是比較想開幼稚園 :(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你已经够瘦了耶
    不能再瘦下去了!!(心疼)
    戒食的话嘞,奉劝不要跟丽甯太多 >.<
    嘻嘻,dear,照顾好自己来,ok??
    k,Nii

    回复删除
  2. Kaenii

    yer~很warm的jek...哈哈
    好啦 不心疼哦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 爲了不讓關心我的人擔心啊 (:
    謝謝你哦寶貝 哈哈 ^^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