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1-11

金 ,毛 -___-

懊惱  真是懊惱
昨天在學校被紀律老師抄名  原因??
因爲她堅持她自己的立場  認定我染頭髮
沒錯我之前是染過褐色  可是後來我有染回黑色啊
那老師說給我1個*的時間  說什麽下個*1定要看到我的頭髮是黑色的
我告訴媽媽  媽媽立刻說 "你的頭髮就是那樣  你問她想怎樣??"
唉  在學校裏   老師永遠是對的
有她說  就沒有你說
我好好向她解釋  說得嘴巴都快疆了  她還是不相信  我也拿她沒辦法
我的頭髮  髮質已經很坏了  再染黑色的話頭髮根本就是不能要了
我的髮尾很干  看起來更金  再加上  我本來就是有遺傳的
我弟弟妹妹也是  他們也常被老師誣賴說染頭髮
感謝媽咪  她根本就不贊成我去染黑色  她說  
第1  浪費錢  染了黑色  我的頭髮還是會變回金色
第2  我的髮質會變得更坏
真不明白  難道馬來西亞就不能有金色頭髮的人嗎??  


這些都是我還沒染頭髮之前的照片 





好  染了褐色后的照片



 後來  開學了  我就被逼染回黑咯


過後  時間久了  頭髮慢慢又恢復"本性"了
開始金了



看到了吧

結論就是  沒有結論
。。。



-end-
雯筆

2 条评论:

  1. 算了吧~
    我以前也曾被怀疑染头发~

    回复删除
  2. 简单容易的说法~老师再问你的话~你就说
    cikgu,u dengan i punya emak cakap la~dia x mau bagi i pergi,kerana i punya rambut memang orginal~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