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1-03

林雅雯 ,站起來吧 ( :

終于  我and the gang變成了學校最老的學生  upper 6了
縂覺得  今年必須更發奮圖強  必須更努力
可是爲什麽  就只有光想  卻沒要動的衝勁??
今天才第1天開學  我和朋友們卻已討論畢業后要去哪裏辦個畢業旅行
還真的有點誇張  愛玩愛瘋了我們  xD
很幸運的  我們這班最吵的女生  還可以繼續1起學習  1起上課
如果真的有那麽1個被調班  我們全部都會很難過
沒錯  這就是女生團體的力量啊  呵呵 xD  永遠膩在1起
不用害怕以後嫁不出  我們有"姑婆"屋  準備讓剩女們宅在1起
   
百感交集啊 19嵗了耶
怎麽好像心裏還有些事情找不到答案??
誰能罵醒我?? 告訴我真相1點都不重要  只會讓自己受傷而已 不是嗎??
該死的好奇心  就算被背叛了  那又怎麽樣??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2o11年了啊  得換個腦袋來思考了
生活暗淡叻  -___- 唯1有光的  就是我很期待新年  哈哈哈哈
加油了  新生活  得充滿力量才行  (:




p/s: 我原本想把這張照片放在臉書的profile picture   可是妹妹說不好看 T^T



-end-
雯筆

2 条评论:

예 웬디's blog L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