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Tat's me

2011-01-08

昔日の幸福

突然懷念起小兩口昔日的甜蜜
也許  現在能做的  就只有微笑憶起這1切

那時候的小兩口  還沒越過朋友的界限
男孩1直都很關心女孩  讓女孩印象最深刻的  是女孩生病的時候
由於中藥很苦 男孩聼了  就每天都準備2顆甜甜的檸檬糖  讓女孩喝完葯后吃的
那天  女孩收到了10顆糖果  男孩説是把接下來的5天都預先給她
女孩把糖果都放進書包后  回到家裏  發現自己不捨得把糖果吃完
於是  她把糖果放進玻璃瓶裏   結果惹來了許多螞蟻  女孩沒辦法  唯有慢慢地讓每顆愛心融化在口中

那1天  小兩口幸福的時光開始了  男孩那誠懇並乏着淚光的眼神  打動了女孩的心
終于  小兩口在1起了  男孩回到家后  害羞地信息女孩說  "我可以叫你老婆嗎?"
女孩對着電話微笑了  從那以後  小兩口就稱呼彼此為老公老婆
男孩總是老婆前老婆后的  就那樣  小兩口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記得有那麽1次  老公老婆1起逛街  老公突然說尿急要上厠所
老婆等了蠻久  開始擔心起來  過了沒多久  她終于看見老公那熟悉的身影
她看着老公說  "怎麽那麽久??你去弄金哦?"  老公傻傻地笑着  問她說 "你覺得  我身上多了些什麽??"
她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都1直猜不對  最後老公揭曉了  是條項鏈  上面還刻着她的小名
老婆看了就說 "不錯啊  挺好看的"
老公接著從他襯衫的口袋裏  拿出了另1條項鏈  原來  是對情侶項鏈  上面都刻着他們倆的小名

還有1次 小兩口1起回家  路途中遇到了老婆的前前任男友
老公調皮地說 "你看  你的ex ex boyfriend"
老婆望了1眼說 "喔  那麽巧哦"  老公好奇地問她  "他對你好嗎??"
她笑了  說着 " 嗯  他對我很好  最疼我了 "
老公扁嘴說  "那你的意思就是我不疼你咯?"
她聼了 猛地說不是 說剛那比較  不包括他在内
他還是1副無辜的樣子  老婆看了  用舌頭輕輕地添了他的臉頰 說 "好啦 你看  我多厲害  我發明的添添神功哦 "  小兩口笑了

還有那麽1次  老公開玩笑整老婆  老婆把嘴巴嘟得長長的 不高興了
老公看着那嘟嘟的嘴唇   認真地說 "哇  可以挂5斤豬肉了"  她笑了  說" 不要豬肉啦 髒死了 呵呵"

小兩口偶爾單獨約會時  老婆看見不認識的人  就會調皮地說 "看!你媽媽耶"
老公也很識趣  常配合說 "趕快躲起來  別讓我媽看見"  小兩口誇張地蹲下或嘗試躲起來
路人看了  不能理解地望着他們  老婆說 "看  都你害的啦  糗大了 "
老公卻理直氣壯地說 "哪會  他們在看我們甜蜜啊 "

坐在老公隔壁的老婆  拿起了他的錢包 說 " 哇 那麽好看的錢包 到底是誰那麽有眼光 買來送給你啊?"  他答說 "我老婆啦 你不認識的啦 "
明明  那就是她送給他的情人節禮物  他們縂愛那樣玩閙 也有那麽1次  老婆身上穿着他買的衣服  他就會說 "真好看!誰送給你的啊?"
老婆就會不假思索地答 "我的kei家佬咯   這個是kei家佬1號送的 (指着衣服)  這個是kei家佬2號送的 (指着手錶)  "
老公就說  "哇 你的kei家佬都對你好好哦  原來你那麽花心的  哼 "
在老婆心裏  無論是kei家佬幾號  都只是老公1個人

逛書局的時候   老公帶老婆走到之前老婆說過有本很美的記事簿的書架那
之前有4本  現在還剩下3本 老公說 "你看 被人買走1本了 "
她回說  "當然啊! 那麽漂亮的記事簿  1定有人會買的 "  老公說 "那我買給你吧 "  "不要啦  太貴了 我們走吧!"
老婆生日當天  老公說他有事不能陪她  老婆雖然沮喪  卻安慰他說沒關係  因爲她知道老公也很難過
生日當天早上  老公竟然出現在她家裏  原來  她被騙了
那時候說還剩下3本的記事簿  原來被老公買了  裏面寫滿了他們之間的回憶
老公親筆紀錄  把它當了生日禮物送給她
老婆感動了  哭得眼淚1把鼻涕1把  老公摸摸她的頭說 "傻瓜  生日不准哭哦"
老婆擦擦眼淚說  "人家感動嘛 "  老公笑了  把她抱進懷裏 1起翻閲那記事簿

1起搭地鐵的時候  老公突然叫老婆把手給他看
他看了看 說 "喲  好丑的手哦 "
情人節那天  他送了枚戒指給老婆  那天他惹老婆生氣了  可是當老婆看到戒指  氣就消了
老公看着她說  "記得那時候我說要看看你的手嗎  其實我是想看看你手指的大小  我已買了戒指 怕你不適合 "  老婆鼻酸了  他為她戴上了這枚戒指   老婆說  "誒  你這是在向我求婚嗎??"
老公認真地回答  "求婚怎麽可以那麽敷衍啊?"  可是後來  他笑着說  "對啊  你要嫁我麽"
她看着戒指說  "戒指  我不會亂戴  它代表我們所有的承諾和誓言  就是要永遠在1起了 "

那1天  老婆得上班  老公那時褫了之前的工作  還未找到新工作
老婆怕他悶  特地買了個熊娃娃  在老公最後第2天上班時  她偷偷到老公公司那
想要個他個驚喜  她看見老公從門口走出來了  以爲自己已經被發現  可是老公卻沒看見她
她奸笑着  偷偷摸摸地跟著老公  然後猛地拍了他肩膀1下
老公嚇着了  可是  當他看見老婆時  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回家的路上  老婆送了那熊熊給他  說 "以後我要上班沒時間陪你咯 你看見它 就等於看見我1樣 我1直都在 "
老公親了親熊熊  很喜歡的樣子

小兩口常膩在1起  然後都會很喜歡開玩笑地虧對方說身體有体臭味
老婆常說  "你的腋下很臭 "   老公低下頭  聞着老婆  說  "你的更臭 你多少天沒洗澡啊?"
老婆不甘示弱  也低下頭  然後迅速把頭擡起來  說 "哇  我都快嘔了   好臭啊 "
然後就會不斷發出作嘔的聲音  旁人看了  都會以爲她是真的要嘔
然後小兩口就會不好意思地1起偷笑  可是最後 他們還是臭臭地抱在1起

那1天發生了些事情過後  老公再也沒有關心老婆了
就算她得了重病也好
老婆每1晚的電話都開機  可是  再也等不到老公的信息
其實  她身邊的人  都懂老公不會再回來了
可是在老婆心裏  她抱着1綫希望
她最後還是被逼領悟  他不會再回來了
她不知道  要用多少公升的眼淚  來忘記他
也不知道  要用多少的時間  來痊愈
她得開始沒有他的新生活了  可是腦裏心裏 裝滿的都是他
常哭着哭着睡着了 醒來后 發現眼睛被淚痕弄得很難打開  發現自己昨晚朦朦朧朧在那記事簿那寫滿了他的名字  寫滿了每個想你

她以老婆的身份佔了他的生命 8.8%
1年7個月
565天
13524小時
811440分鐘
48686400秒
他殘忍地丟下她1個人
也許  上天縂愛和天下的情人開玩笑
不然  爲什麽相愛的人不能在1起?

女孩最難忘的  是男孩的溫柔  男孩的笑容  男孩說的每個想念你 男孩暖暖的擁抱



p/s:每份愛得來不容易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他/她  千萬別來不及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end-
雯筆




3 条评论:

  1. 怎么我好像看过这个故事啊???
    好巧哦~xD

    回复删除
  2. 老公不要她了吗???

    回复删除
  3. amber ong!!!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看見了嗎 哈哈哈哈

    yun lai


    他走了

    回复删除

예 웬디's blog LIST =]